云年

舒卷意何穷,萦流复带空。
有形不累物,无迹去随风。
莫怪长相逐,飘然与我同。
云年花里逢君别,笑迎山色有苍穹。

蓝家人疯了(一)


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


射日之征的战场上夷陵老祖横笛一支吹彻长夜,纵鬼兵鬼将如千军万马,所向披靡,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可谓是令温氏心惊胆战瑟瑟发抖的大杀器!


令温家人瑟瑟发抖的大杀器魏无羡现在正躺在床上瑟瑟发抖。


魏无羡觉得他今天起床的方式可能不对,还是闭上眼睛再睡一觉吧!醒了就好了。


可是你们这么多人看着我睡觉很考验我的心脏啊有木有!o((⊙﹏⊙))o.


特别是你!泽芜君你对我笑得这么温柔让我很怀疑你图谋不轨啊!


还有你!蓝老先生,你干嘛老盯着我肚子看?难道蓝老先生终于要清理掉我这个人间大患了?准备把我煮了?看看我几斤几两够不够吃?━Σ(゚Д゚|||)━不,不能吧?难不成我……胖啦?魏无羡偷偷摸了一把肚子,嗯,虽然乱葬岗上腹肌没了,但是也没有赘肉,紧致有弹性,完美!


魏无羡诡异地扫了周围一圈的对他嘘寒问暖的蓝家人,十分干脆利落地闭上了眼睛,心中在思索着要不要向江澄借一下紫电?说不定抽一抽就正常了呢?脑中慢慢回忆着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事情还要从今天白天攻打温氏的时候说起。


魏无羡像往常一样站在高处俯瞰全场,吹着他的笛,御着他的尸,装着他的逼,这一场因为有温氏好几位长老在,打得很是吃力,就在魏无羡准备动用刚刚炼制好的阴虎符时,


突然!天空一声巨响,蓝家人闪亮登场!


降落在地的蓝家人在泽芜君和蓝老先生的带领下耍了好一波帅,之后迅速扫视全场,找到目标,目标锁定!三、二、一,冲啊啊啊!


之后魏无羡就特别楞的看着一群蓝家人向着他的方向冲了过来,没错,是冲!堪称八百米冲刺!泽芜君稳居第一,蓝老先生老当益壮紧随其后,后面还有一大波选手请谨记赛场规则,不可与其他选手发生肢体接触,推推撞撞的雅正呢?!不可偏离赛道!对,就你!踩在凶尸头上过来的那个,还有不可破坏赛场障碍物,你!你!你!还有你!!!人家打得好好的,你一把把人家扔飞出去了是闹哪样?扣分!扣分!哔哔!!!(口哨声)红牌警告!裁判呢?!摔!


哔哔哔!!!(口哨声)让我们恭喜一号选手泽芜君到达终点,获得夷陵老祖弟媳一只。


拔得头筹的泽芜君围着弟媳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后后看了一圈,还好还好,没有受伤,就是脸色有点苍白,回去好好补补,应该不会影响生育。


没有受伤的魏无羡突然喷出一大口血,脸色更白了。


后面赶到的蓝启仁和蓝家人当即就怒了,踩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就冲向了看到夷陵老祖吐血兴高采烈的温家修士。


我擦!我家蓝二夫人受伤了你们竟然还敢高兴,我看你是想死哦!


战场上其他家族的人惊恐地看到蓝家人近乎凶残地把温氏杀了个片甲不留,蓝老先生以一敌二斩杀了温氏两位长老,原来蓝老先生那么厉害的吗?幸好听学的时候没有体罚。我去!就没一个是全尸的,比凶尸还凶尸啊!


蓝家人这是疯了吗?好凶残!突然感觉夷陵老祖座下凶尸都和蔼可亲起来了呢!亲!


哼!我们可是带着修为穿越的,要是还虐不了你们那才叫怪了,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哦哈哈!


在蓝家人奋勇虐渣的时候,有一手好医术傍身的泽芜君则被留下来照顾他们亲爱的蓝二夫人。


泽芜君对这个能够传宗接代还会向他撒娇叫他大哥的弟媳可以说是当成亲弟弟宠着,搞得原来蓝忘机都以为他才是嫁进来的那个。


现在亲爱的弟弟受伤了,还是内伤,背着吧,不行,抱着吧,更不行,忘机会劈了他的,哦……那就抬着吧!对,我真机智!★~★


于是魏无羡就惊恐的看着原本一脸纠结的泽芜君不知从哪掏出了一张可以睡下三个人的上好金丝楠木床,用天蚕丝被把他卷巴卷巴放床上,然后手一伸就把他连床一起抬起来放在了肩上,是的,还是单手!


一瞬间,周围的人包括魏无羡都感觉有些破灭。


雅正端方泽芜君大庭广众之下单手扛大床强抢夷陵老祖为哪般?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扭曲的泽芜君正在纠结是直接把弟媳抢回家还是放回江家,唉!算了,慢慢来,不能把弟媳吓到。忘机,你放心,兄长一定早日帮你把弟媳抱回家。


之后就一路抬着魏无羡去了江家的营帐,杀完敌的蓝家人纷纷围上来嘘寒问暖,就连蓝老先生都憋出来一个诡异的笑容。


魏无羡:……不敢动不敢动


众人看着这一幕心思各异,不禁猜测夷陵老祖是否跟蓝家联手了?怎么蓝家人都这么宝贝夷陵老祖?


说起来,这张床还挺暖和的,就是占地有点大,不过我可以打滚了,啊~舒服


心大的打了个滚的夷陵老祖就这样睡了过去。


当晚,蓝家内部发生了这样一场对话。


蓝启仁:大家都明白了吗?

明白!

蓝启仁:我们的宗旨是什么?

一切为了蓝二夫人!

蓝启仁: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把蓝二夫人拐回家

蓝启仁:那我们应该怎么做?

令蓝二夫人高兴,让蓝二夫人感受到家的温暖,然后踹掉江家!

蓝启仁:嗯,不错不错,孺子可教也————————————————————————————《万灵愿》太正经,其实我本质还是个沙雕的!

评论(115)

热度(4888)

  1. 共6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