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年

舒卷意何穷,萦流复带空。
有形不累物,无迹去随风。
莫怪长相逐,飘然与我同。
云年花里逢君别,笑迎山色有苍穹。

简介

夷陵老祖重生啦!重生到还没去到江家的时候,重生的夷陵老祖觉得他上辈子一定是被江家人糊了脑子,竟然为了这么一家子赔上了自己的性命前程,傻不傻?傻!真傻!傻的不要不要的。


重生的六岁老祖开挂自带金丹和读心技能,上乱葬岗修元婴下来遇上了好不容易没被闭关两字糊了脑子的白痴武痴温若寒。


武痴温若寒觉得这个小孩真的是太厉害了,竟然可以从乱葬岗上全须全尾地下来,高人!一定是高人!我要和他结拜!大哥!以后你就是我大哥!我的就是你的,你的还是你的,走!大哥,小弟带你去小弟的地盘转转,以后谁敢不长眼欺负你,小弟一定帮你打得他连爹妈都不认识!


大哥夷陵老祖虽然觉得这个小弟有点憨,但还是很给自家小弟面子得去了一趟不夜天,还顺便解决了自家小弟的功法问题。


温若寒觉得自家大哥真是太厉害了,简直就是天使啊!


来,旭儿,晁儿,快点拜见你家天使伯伯。


天使伯伯魏无羡和两个比他还大的小屁孩大眼瞪着小眼,同时在心里说了一句:mmp


终于,领着自家小弟还有两个比自个还大的侄子在修真界上蹿下跳无所不能的魏无羡被欺负了。


你要问是哪位壮士?当然是全家都没脑子的江家人了。


听到这个消息的温若寒当即就炸了,啥!?你敢欺负我大哥!?摁不死你!


带着温家大部队向着云梦冲过去的温若寒一马当先,


大哥,小弟来也!

评论(21)

热度(760)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